萧億殇

伞修 周叶

【周叶】魔镜: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①

你的脑洞越来越大了

余九令:

•全职高手衍生
•周叶同人
•童话paro
•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我有毛病
•准备借魔镜之口黑(?)一下全荣耀
•OOC有,终于拿我大周叶开刀了(x
•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位周王子:……我怎么还不出场


【以上,开始正文】


1.
世界上存在着很多魔镜。
而白雪公主故事里的那面魔镜最为出名。
在恶毒的王后死去之后,它辗转成为了恶龙的收藏品之一。
魔镜其实是个话唠的魔镜,但是它从来没有见过它的新主人,哦不,主龙。
可以说是很空虚寂寞了。


2.
就像所有童话故事的开头,很久很久以后,魔镜终于见到了自己的主龙。
但说好的龙呢?
这就是个人啊?


3.
第一届世邀赛结束之后,主办方给选手们准备了场庆功宴。
虽然没有喝酒,但闹到快半夜叶修也有点迷迷糊糊的。
结果一觉醒来,底下一堆金光闪闪的金币,面前一面花纹繁复设计精美的镜子对着自己说了句:“嗨?”


4.
吓得叶修赶紧躺平闭上眼睛,心道这个梦太魔幻了。
鼓起勇气打了声招呼的魔镜:“……”


5.
叶修:“所以你说你是面只会说真话的镜子?”
魔镜:“是的主人。”
叶修:“而且你说我是条恶龙?”
魔镜:“您说得没有错。”
叶修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然后他问:“我怎么到这来的?”
一阵沉默。
叶修:“不是说你啥都知道吗,呵。”
魔镜:…我只是说自己都说真话并不是说自己全知全能啊主人。


6.
虽然新主人看起来有点毛病,但是魔镜控制不住自己想说话的情感。
魔镜:“主人,我建议您看看你七点钟方向的绿宝石下挡住的东西。”
叶修想着反正也是无聊就先陪着它闹,走过去扒拉开绿宝石,结果就愣住了。
《如何做一条真正的恶龙》《速成!教你怎么变成合格的巨龙》《论合理攻陷城堡成为新一代恶龙的可行性》
叶修:“你可别是个傻子吧。”
魔镜:“……”
魔镜:“我只是面镜子而已。”


7.
叶修懒洋洋的躺在金币上,用肢体语言向魔镜表示你傻我不跟你傻要看你自己看的内心思想。
魔镜没有办法,它也很绝望,于是它说:“不然我跟你讲讲?作为一头合格的恶龙你应该敲开城门烧毁城堡然后……”
叶修:“富强民主文明和谐。”
魔镜:“……???”
魔镜:“不是,我说我们是西方魔幻世界你不要和我扯这……”
叶修:“那你为什么说中文?”
…哦我的耶稣啊镜生无望。


8.
魔镜退而求其次,“那我们去抢个公主吧?”
“既然都可以不搞破坏了为什么要抢公主?”
“因为恶龙命中注定要抢一个公主。”
“怎么说?”
“您没有听过吗?很久很久以前,巨龙突然出现,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。王国十分危……”
“算我求你,别唱了。”
魔镜委委屈屈的哦了一声。


9.
非常安静。
气氛有点尴尬。
魔镜觉得自己有必要打破这个氛围。
然后它说:“实在不不不行你你你也可以抢个王子也也也成……”
叶修抬眼看了眼镜子,爬起来认命的看起了那几本智障一样的书。
简直是教科书一般的蔑视。


•TBC
•就先写到这里辣(๑•̀ㅂ•́)و✧
•感谢观看

评论

热度(42)